從小,我就讓小籠包接觸英文。

在還沒有上幼兒園之前,我就常常帶著小籠包去上英文親子課程。

現在的親子課程內容安排都非常有趣!

但是以費用來說,真的不便宜。

一個小時一堂課下來,費用就是500元起跳。

但我仍然覺得,那是一段可以陪著小籠包一起享受的英文歡樂時光。

英文繪本的投入,也是更超值更值得投資的教材。

在家裡,我們也接觸了不多不少的英文繪本,

從繪本的接觸英文也比較沒有年齡的限制。

0歲開始就可以開始給寶貝洗耳朵,

2~5歲之後,對英文的理解程度越來越好,

洗一洗,自然對英文有敏銳的語感,共讀起來也更有互動性。

 

KidsRead點讀筆親子互動英文繪本首選:

《JY Books 親子互動英文繪本》五本套組

JY Books出版社推出的這五本英文繪本,每一本都是經典名作,真心推!

▼接收吐司兒的LINE開團通知▼

➔ 吐司兒的團購島一起育兒一起買到老!

▼歡迎來FB粉絲專頁找我玩玩▼

➔ 吐司兒&小籠包 育兒生活

▼吐司兒的全年度團購排程▼

➔ 2022年吐司兒開團行事曆

為什麼吐司兒推薦KidsRead點讀筆?

KidsRead 學習地圖

KidsRead點讀教材全系列學習地圖:請點我

會有人問:「點讀筆好用嗎?」就來聊聊 #點讀筆

其實現在點讀筆的技術都很好,點讀的準確度也都沒話說,不會有前幾年還會有鈍鈍的(點下去等一秒鐘才會講話那種)所以用到最後,要我說的話,其實我覺得我不該以”哪個品牌的點讀筆”來推薦大家,而是用“點讀筆可以擴充到多少教材”的方式來推薦大家!

 

▲親子共讀,是一個美妙又甜蜜的過程,透過繪本的互動,也是親子間的增溫劑,更能順便吸收英文養分。

 

▲五本繪本中的題材很多元,更延續了JYBooks動聽旋律為主打,裡面不僅僅是繪本,更有完整歌詞和多元編曲。讀繪本、也同時培養寶貝的音樂素養,在旋律中,讓學習英文更活潑有趣。

 

JY Books 親子互動英文繪本五本套組

《JY Books 親子互動英文繪本》五本套組中,涵蓋了基礎認知、想像力、互相包容和尊重的精神。

 

五本繪本內容:

Cleo’s Alphabet Book 克立歐的字母書 (平裝本)

Dear Zoo 親愛的動物園 (平裝翻翻書)

The Little Bear Book 小熊書 (平裝本)

What Am I? 我是什麼? (精裝本洞洞書)

Who Stole the Cookies from the Cookie Jar? 誰偷了餅乾罐裡的餅乾?(硬頁操作書)

 

 ▲接觸英文,從繪本切入,是最無痛的。

 

《JY Books 親子互動英文繪本》搭配KidsRead點讀筆隨點隨聽,在聽故事的過程中,不斷吸收英文養分,寶貝們養成閱讀的習慣之後,那是自然而然的把英文帶入生活中。

而不是,來!學英文囉!

抗拒英文的孩子,肯定會直接來個大逃亡!

 

▲每天一點點的吸收,累積起來,就是大大的養分。

 

Cleo’s Alphabet Book 克立歐的字母書

▲這是一本很有趣又充滿互動性的字母學習繪本,故事從小貓咪Cleo克立歐怎麼認識字母開始,陪寶貝一起跟著Cleo探索,並猜猜看這些物件代表哪個字母?

 

▲展開一本繪本故事前,先點封面。

 

▲第一頁就是26個字母的手繪,畫得很可愛。

 

▲內容以描述物品的細節爲主,雖然看圖案就會知道在講哪個字母,但是透過描述,也可以讓孩子認識字母的過程中,有更豐富的學習經驗。

 

點字母,會發出字母的發音。

點句子,是句子朗讀。

點貓咪,句子是有編曲旋律的。

 

 ▲書末還有26個英文字母和代表物品總整理,讀到最後,還可以陪著寶貝一起回顧這本書的有趣內容。

 

 ▲繪本中還有收錄輕快的歌曲可以播放聆聽。

 

Dear Zoo 親愛的動物園

▲親愛的動物園就是一本大大大經典!中文繪本我們也有!從小籠包還沒滿一歲的時候我就入手了,小籠包到現在還是非常愛這本,現在多了英文版繪本,一樣熱愛!!!

 

 ▲親愛的動物園是一本超級好玩又可以互動的翻翻奢書設計!

 

  ▲故事中有一個小小孩想要養寵物,於是寫信向動物園要,沒想到,動物園寄來各式各樣的寵物,就是沒有他要的,直到動物園寄來一隻狗,小小孩終於找到剛剛好適合他的寵物。每一頁上都有一個小翻頁,裡面隱藏許多形狀大小不一的動物。孩子們可以經由翻開小翻頁的遊戲,認識許多動物,還有許多的形容詞。……閲讀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