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套英語尋寶遊戲書熟悉的畫風時,我無法壓抑內心的激動:這不就是我小時候在美國時最愛玩的找找遊戲嗎?事隔數十年,現在輪到兒子玩,竟然還升級成會說話的點讀書了!看到兩兒搶著玩媽媽小時候沉迷的遊戲,頓時有種世代傳承的感動。

阿梅收到這幾本樣書時三歲半,放學回家就卯起來找了大半本,愈玩愈起勁,幾乎捨不得吃飯。本來我想找找遊戲應該是學齡前幼兒限定,沒想到六歲半的小寶哥也搶著要玩,兄弟倆比賽看誰先找到畫面中隱藏的物品,贏家得意洋洋,輸家咬牙切齒,比之前玩過的桌遊都更受歡迎。

美國家喻戶曉的老牌出版社 Highlights,從 1946 年發行第一本 Highlights 雜誌開始,至今已經有 70 多年的歷史,每年發送超過五千萬本的雜誌到世界各地讀者手中。80% 的美國家庭從小就是 Highlights 雜誌的訂戶,連前任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曾是 Highlights 的忠實讀者。

2020年KidsRead 與 Highlights 獨家合作推出的Hidden Pictures 英文找找點讀遊戲書,是將 Highlights 系列雜誌中最著名的招牌單元「Hidden Pictures」特別設計成獨立的學習遊戲書。經由跨領域教育專家指導,結合圖像式學習,協助建立小朋友邏輯思考與手眼協調能力。點讀版的找找書增加了角色對話(Playscenes)、圖片情境描述(123 Puzzles/ABC Puzzles),還有每個隱藏物件的英文單字發音,透過有趣多變的設計,幫助孩子在尋找和聽讀的過程中,不知不覺積累詞彙、訓練聽力、培養語感、鍛鍊思維……閲讀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