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深受大家喜愛的JY Books那25本英文經典點讀繪本之後,又過了好久,KidsRead終於又推出新的英文經典點讀繪本了(大興奮)這次是和韓國Two Ponds出版社合作Pictory繪本系列,推出與JY Books完全不同的使用模式,一樣本本經典,而且從低幼組合1~3歲的入門篇,到小中童3~8歲中長篇文章都有得看喔!我知道大家都很想直接切入重點看這次書到底有什麼特色?又該怎麼選?那莉娃就廢話不多說,直接切入正題!

過去大家應該都很習慣孩子們一拿到KidsRead點讀書就是直接瘋狂亂點,順便還找找有沒有隱藏版音效對吧!雖然直接點讀對幼兒來說真的很方便,可是之前大家對JY Books英文經典點讀繪本唯一的遺憾就是「沒有CD與點讀小卡」…… 隨身點讀小卡,那可是KidsRead忠實用戶們的心頭好啊!但是沒辦法,JY Books原廠就是不願授權KidsRead製作點讀小卡,讓KidsRead廠商與筆友們皆望眼欲穿仍望無。

KidsRead這次與另一家韓國知名出版社Two Ponds合作,挑選旗下Pictory繪本系列的有聲書取得台灣獨家點讀版權,並且特別推出書本+點讀小卡+CD的組合,就是希望能滿足喜愛CD與隨身點讀小卡的筆友們喔!這對我真是一大福音,因為我就是個開車族,最需要在車上放CD瘋狂洗腦孩子,也讓他們邊聽故事邊坐車不無聊啊!

因此大家收到Two Ponds 這9本Pictory繪本的時候,每一本都會是像下圖一樣的組合:一個透明袋裡包含一本書、一張CD、一張隨身點讀小卡、一張要貼在書本的點讀貼紙,與一張簡而明暸的圖示說明。……閲讀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