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【常見問題 FAQ】藍牙喇叭 / 簡易排除

Q1: 第一代喇叭搭配音源線連接點讀筆時,出現人聲小、背景聲大的問題,請問如何解決?

A1: 由於藍芽喇叭從音源孔輸入到喇叭這段是單音輸入,若是購買立體音的音源線會有左右音訊,其中主音線會被覆蓋。若是使用單音的音源線,不會有主音線被覆蓋問題。請自行購買"3.5單音音源線" 就可以囉。
如需要參考資訊,請洽Line客服提供。
** Line ID:@kidsread2016

Q2: 為什麼我的藍牙喇叭無法連線發射器呢?

A2: 請依序以下步驟操作:

1. 在藍牙連線之前請先確認周遭的3C設備藍牙功能是否有先關閉

2. 請先確認藍牙發射器、藍牙喇叭皆已充飽電力

3. 將藍牙喇叭、藍牙發射器同時開啟,此時藍芽喇叭燈號為: 白燈恆亮+藍燈快閃,藍牙發射器燈號為:藍燈快閃,等待約莫20秒,如連線成功,喇叭會發出【叮咚】聲音,並且此時藍芽喇叭燈號為: 白燈恆亮+藍燈熄滅,藍牙發射器燈號為:藍燈慢閃,完成後再將發射器安裝到點讀筆的耳機孔內即可使用囉。

4. 如超過20秒仍未連上線,請協助將操作過程錄製成一個影片,並且上傳到Line 客服,我們幫忙確認問題唷。
**客服Line ID:@kidsread20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