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英文找找點讀書_ABC Puzzles/1-2-3 Puzzles

經典但是不老派的美國 Highlights 出版社,至今已經有 70 多年的歷史,從創立的第一天,Highlights 便秉持著「寓教於樂」(Fun with a Purpose ™) 的理念,致力於培養孩子們在成長時所需要的基礎知識、創造力、好奇心和自信心。

 

這次 KidsRead 與 Highlights 獨家合作推出的Hidden Pictures 英文找找點讀遊戲書,是經由跨領域教育專家指導,結合圖像式學習,協助建立小朋友邏輯思考與手眼協調能力。每一篇 Hidden Pictures 的活動中都將找找遊戲和單字學習融合,將物件隱藏在複雜有挑戰性的圖畫之中,小朋友們必須要運用自己的問題解決能力 (problem-solving skills)、細節觀察力 (attention to details) 和想像力,一邊找出物件,一邊認識英文單字。

 

多種主題的找找圖,幫助鍛鍊孩子們右腦思考、推理力和專注力,還同步考驗孩子們的耐心,大大提升他們的學習能力。除此之外,源自美國的道地配音與圖面描述,都能讓孩子們培養英文語感。

 

ABC Puzzles/1-2-3 Puzzles,增加了圖片描述,以及隱藏版數字遊戲,還有每個隱藏物件的英文單字發音,透過有趣多變的設計,幫助孩子在尋找和聽讀的過程中,不知不覺積累詞彙、訓練聽力、培養語感、鍛鍊思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