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靡親子界的 Jane Foster's 互動硬頁操作書,是我見過最可愛又有設計感的幼兒硬頁書,不只孩子愛玩,媽媽共讀時也心情愉快。直到阿梅上小學,這套賞心悅目的硬頁書我還捨不得送人。

2023年青林出版社與 KidsRead 合作推出點讀版,為這套書加入點讀遊戲功能,互動性更高、好玩度加倍!繼點讀版第一輯 Let's Play! 與 Dress Up! 後,現在又乘勝追擊推出點讀版第二輯 Let's Eat! 和 Let's Grow! 

顏值超高,還有幼兒玩不膩的互動機關和點讀遊戲!Jane Fo

Let's Eat! 將處理食材、享用美食的動作設計成互動裝置,小讀者動動手指,就像真的在倒果汁、抹奶油、倒牛奶、剝香蕉皮、切蘋果、做三明治、切蛋糕、拌沙拉、切披薩,身歷其境超好玩。

顏值超高,還有幼兒玩不膩的互動機關和點讀遊戲!Jane Fo

Let's Grow 則讓孩子搖身一變為小小園藝家,從鬆土、播種、澆水、除雜草一路親力親為,最後享受花朵盛開、蔬果豐收!

顏值超高,還有幼兒玩不膩的互動機關和點讀遊戲!Jane Fo

這套書每個跨頁都有情境式英文短句與立體翻頁機關,例如  It's time to enjoy the garden! Can you help the flowers bloom and collect the vegetables? 鼓勵孩子融入書中與角色互動,在紙上體驗不同情境。翻頁設計極具巧思,加上簡單的推、拉、轉小機關,讓孩子在操作間呈現動態感,訓練小肌肉的精細動作及手眼協調。

不只延續原版插圖可愛、機關直覺、句型簡單的優點,KidsRead 點讀版還額外加入了整本/逐頁/逐字英語朗讀功能,點選物品也能聽英文名稱或情境音效。最超值的是還有每頁6題、每本共30題的英文問答找找遊戲,可以親子共讀共玩。一問一答、動手操作,孩子不只在遊戲中無痛學會書中的英文單字和短句,也培養出專注力和觀察力。

這套顏值超高又玩不膩的點讀硬頁書,學齡前幼兒適讀,我五顆星大推 0~4 歲必收! 2 歲以下建議先由家長引導共讀、示範用點讀筆聆聽內文和對白音效;2~4 歲就能放手讓孩子自己用點讀筆學英文和玩遊戲,可以一路玩到 5、6 歲,讓媽媽翹腳乘涼啦。

▌Jane Foster's 互動硬頁操作書第二輯 內容介紹

🎬Let's Eat! 與 Let's Grow! 開箱書介影片

 

📖Let's Eat! 與 Let's Grow! 開箱書介圖文版

■ Let's Eat! 一起享用美食吧!

顏值超高,還有幼兒玩不膩的互動機關和點讀遊戲!Jane Fo

早餐時間到了!你會倒果汁和幫吐司抹奶油嗎?往下拉動機關,倒出瓶子裡的果汁;向右推動機關,將奶油抹在吐司上。

點讀插圖中的物品,可以學到雞蛋 egg、蛋盅 egg cup、果汁 juice、玻璃杯 glass、吐司 toast、奶油 butter、奶油抹刀 butter knife 等英文語詞。

用點讀筆點選星星符號,可以挑戰六題點讀問答遊戲:杯子裡是什麼?你能找到雞蛋嗎?蛋盅在哪裡?請點選奶油刀、請點選奶油、點點看吐司吧。

顏值超高,還有幼兒玩不膩的互動機關和點讀遊戲!Jane Fo

點心時間到了!你會倒牛奶和剝香蕉皮嗎?向右推動機關,倒出紙盒中的牛奶;香蕉皮也能一片一片掀開,露出白色的蕉肉。

點讀插圖中的物品,可以學到牛奶 milk、一盒牛奶 a carton of milk、牛 cow、太陽 sun、玻璃杯 glass、香蕉 banana、香蕉皮 banana peel 等英文語詞,還能聽到逼真的牛叫聲、倒牛奶聲。

用點讀筆點選星星符號,可以挑戰六題點讀問答遊戲:香蕉在哪裡?你能找到玻璃杯嗎?牛奶盒在哪裡?請點點看牛奶盒上的牛/太陽/牛奶吧。

顏值超高,還有幼兒玩不膩的互動機關和點讀遊戲!Jane Fo

午餐時間到了!你會做三明治和切蘋果嗎?掀開三明治的麵包皮,裡面有豐富的生菜、番茄、起司等餡料;掀開紅蘋果皮,一窺果肉和果核的祕密。

點讀插圖中的物品,可以學到吐司 toast、萵苣 lettuce、番茄 tomato、起司 cheese、蘋果 apple、叉子 fork 等英文語詞。

用點讀筆點選星星符號,可以挑戰六題點讀問答遊戲:蘋果裡有幾顆籽?你能找到起司嗎?你能找到萵苣嗎?叉子在哪裡?請點選蘋果/其中一片番茄。

顏值超高,還有幼兒玩不膩的互動機關和點讀遊戲!Jane Fo

飯後甜點時間到了!你會切蛋糕和用湯匙舀優格嗎?將機關向右拉動,原本完整的巧克力蛋糕就會被切成片;掀開優格的蓋子,用湯匙舀優格。

點讀插圖中的物品,可以學到一杯水 a glass of water、優格 yogurt、湯匙 spoon、草莓 strawberry、蛋糕 cake、奶油 cream 等英文語詞。

用點讀筆點選星星符號,可以挑戰六題點讀問答遊戲:蛋糕上有幾顆草莓?湯匙在哪裡?你能找到蛋糕上的奶油嗎?請告訴我哪裡可以找到優格?請點選蛋糕、請點選杯子裡的水。

顏值超高,還有幼兒玩不膩的互動機關和點讀遊戲!Jane Fo

晚餐時間到了!你會切披薩和拌沙拉嗎?上下推動機關可以拌沙拉;轉動轉盤,切片披薩就會變換各種不同口味,非常有趣。……閱讀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