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眼放去這兩本新書,經過5年選書資歷,立刻就猜想出這一定是青林出版的好書!!

果不其然,這套《翻玩看世界》點讀翻翻書 竟然是結合了《KiDiDOC 超好玩!互動知識書》,以及《My First Discoveries探索小百科》所融合出的夢幻逸品,是一套人文與科普兼具的翻頁百科全書。

KiDiDOC 超好玩!互動知識書》是市佔率第一且兼具美感和互動性的知識百科,由法國Nathan出品且為全球銷量超過100萬冊的知名優質讀物;而獲得無數國際大獎的《 My First Discoveries》兒童科普膠片書,是英國Moonlight Publishing專為 3~7歲的孩童量身定做的科普入門叢書,暢銷全球五十餘國,總銷量高達四千萬冊以上,主旨在於喚醒孩子們對周圍物質、自然、和人類世界奇觀的興趣。

延續超好玩知識書的各種翻頁機關 &探索小百科點讀版的專屬劇場版故事音檔,聆聽青林書局為專屬編寫的有聲故事,跟著魔鏡、小青與阿林展開環遊世界的知識之旅;每個翻頁裡頭都藏有大大學問,每讀一個章節都會有種吸滿墨水的感覺。

為什麼比薩斜塔歪歪的呢?我家兩歲小朋友聽完故事都知道緣由喔!原來是因為在蓋的時候沒發現地層下陷,繼續往上蓋,結果就變成這樣了。搭配機關,比薩塔就會傾斜,好有趣喔!

過去四年跟過我KidsRead書團的小朋友,一定對有聲故事裡的主角們足夠熟悉了!「嘰嘰咕咕咚」中的魔鏡這次又要帶孩子們創造怎樣美好的旅程呢?看到這裡…… 會不會很好奇以上兩套國寶級的童書style結合下,搭配KidsRead的點讀音檔,會生出怎樣強大的新書?今天一起來開箱。

豐富又好聽的情境故事,是這套書最超值的地方。國外原版完全沒有這麼超值豐富的音檔!這是青林出版社編輯團隊用心編寫、再請台灣專業配音員錄製的獨家點讀版本。

你家的寶寶是在多大的時候開啟了「為什麼」的按鈕呢?

小哈利是在滿三歲的隔開啟了「為什麼」的按鈕,整日整夜地問為什麼(這個/那個),媽媽我也開啟了手機google模式,幫忙解答(這個/那個),有時候真的又好氣又好笑。當時的我很需要「非常強大的教材」來滿足內心擁有十萬個為什麼在爆衝的小孩......

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福氣,而小哈利在充滿無限好奇的三歲遇見了《KiDiDOC 超好玩!互動知識書》超幸運。當今的父母有福了!我們的現代科技創造出了一個叫做點讀筆的東西,專門用來對付跳針小孩,小朋友能夠自己點讀,想聽幾次都可以,不再讓媽媽燒聲心累。

《翻玩看世界》點讀翻翻書 延續《KiDiDOC 超好玩!互動知識書》知識+互動翻頁的高水準,為親子共讀創造了一個新高度。帶著孩子們環遊世界,認識當今各地的事物,不正是所有為父為母的夢想嗎?(但現實很骨感,口袋不夠深無法這樣行萬里路,只能讀萬卷書)

跟著書本上介紹世界各地的棲息地、建築、生活習慣、吃食,再到高山、海洋、節慶與神話怪獸,包羅萬象的主題開啟孩子們無限的好奇心與探索動力。

書中每頁都佈滿互動性極高的翻頁設計和活動機關👉小朋友翻翻頁、轉動轉盤、拉動拉頁

女兒最喜歡這個機關👉俄羅斯娃娃可以拉開~大的裝小的、小的裡頭還有更小的。

節慶中的皮納塔超可愛,這不就是媽咪去年為2y弟弟生日趴所準備的嗎?當時女兒問我這叫什麼?我竟一時間回答不出來。原來這是「皮納塔」傳統,是歐洲過年過節,尤其是耶誕節最受歡迎的一種遊戲。

點讀筆點長得像草泥馬的皮納塔,會說「阿阿~糖果跟玩具都掉出來了!」

而現實生活中,我們也是在裡頭塞滿糖果跟玩具,讓孩子們輪流拿棍子敲打!滿滿豐盛掉落的瞬間真的超過癮,一群孩子都會搶著上前去挑自己喜歡的❤️ 皮納塔不貴,只要兩百台幣,貴的都是媽媽塞在裡頭的東西(錢包哭)

裡頭當然有小男生最愛的交通工具篇,從南亞才會看到的「藝術品一般的叮噹卡車」、古巴的椰子計程車、有漂浮機關(小手推拉會動)的德國懸掛式鐵路、到世界最著名的倫敦紅色雙層巴士….. 弟弟翻閱得又驚又喜,原來每種交通工具背後有這麼多有趣故事!!!......閱讀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