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【常見問題 FAQ】藍牙發射器 / 相關問題

Q1: 藍牙發射器可以使用多久?

A1: 在充飽電力的狀態下:
第一代發射器使用時間約1.5小時
第二代發射器使用時間約3~4小時

Q2: 發射器可不可以連線自己的藍牙喇叭?

A2: KidsRead發射器2.0的藍牙版本為4.2版,基本上,相同級數或更低級數的藍牙版本應該都可以匹配使用,例如: 4.2版本可匹配4.2版本或4.2以下版本(例如4.1)但不能往上匹配 (例如5.0)。但市面上藍牙喇叭百百款,我們無法逐一全部驗證測試。因次仍存在相容性問題,無法100%保證所有藍牙設備都可以相容匹配。建議可以先確認手邊的藍牙喇叭規格再決定是否購入發射器。

Q3: 發射器第一代與第二代差別

A3: 由於為當初設計是為了方便攜帶,讓孩子們好掌握,所以設計較小的發射器 ,而基於體積大小的受限,所搭配的鋰電池大小的電容就會較小。

第一代藍牙發射器使用時間規格是約1.5小時、第二代發射器外型變大一些,其使用時間約3~4小時,實際時間依使用狀況、傳輸距離而有異動。

Q4: 發射器2.0無法放入防撞包右邊凹槽內,該如何放置? 

A4: 請試試看以下兩種放置方式:

1. 將2.0發射器仍置於右方凹槽,為了避免損及端子接頭,僅將發射器斜放,利用兩側泡棉夾住發射器,由於2.0發射器體積稍大,因此,即使晃動外盒,發射器仍是被卡住沒有移位。上蓋闔起來之後,上蓋網袋蓋住發射器,也達到保護的功能。

2. 將2.0發射器仍置於左方凹槽,並將電線移至網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