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My First Everyday English_Word Book

*關於兒童日常生活的四大主題:

Home Sweet Home 甜蜜的家

家是孩子最熟悉也是一天中花最多時間的地方,從家開始引導孩子學習英文單字,最為直接實際,效果也最顯著。

 

Let’s Make Friends 願意當我的朋友嗎?

從友誼中,孩子學到了合作、分享、關懷與謙讓。讓孩子學習一些在與朋友相處時,會使用到的單字,將讓英文單字更具實用價值。

 

In Action 動起來

在這個大題中,我們帶給孩子,與各式各樣活動相關的英文單字,不論是在家中的活動,在學校,在遊樂場,甚至是運動項目,就是要孩子透過英文動起來。

 

Ready for a Holiday 度假趣

看電影,野餐,露營,去動物園,去主題樂園,各種休閒活動中會接觸到的英文單字,若能夠結合孩子的實際經驗,英文單字學習將更有效率。

 

*基礎英文表達:文句中包含基礎單字與重要的英文語用表達,可以藉由替換句子中的單字,反覆練習例句句型。

*藉由生活中實際使用的真實情境,以句子為單位,加強對單字的認識與運用。

*透過有趣小測驗,在遊戲中有效地記住單字。

*每個主題有6頁的複習頁面,以圖/字連線配對方式,複習本主題單字。

讓孩子跟著迪士尼各個動畫主角一同學習,啟發興趣,增進學習樂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