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傳說十二生肖

一本傳承傳統文化的經典,引領孩子進入傳統文化的立體視聽世界。

 

邀集眾多紙藝大師耗時三年,別出心裁的設計,超過300個立體彈跳零件、手工打造600多道工序。書裡融入華人的生肖傳說,將各顯神通的生肖動物們,唯妙唯肖地呈現於書中。知名插畫師創作出華人傳統華麗絢爛的插圖。歡迎一同參與這場令人難忘的視讀盛宴。

 

每翻一頁,栩栩如生的3D立體場景緩緩升起,精緻有趣的紙藝機關,巧妙地設置其中,讓孩子在觀看的同時,也能動手操作。

 

在全新珍藏點讀版裡,增加錄製600多個音效和對白,讓每個場景和角色活靈活現。KidsRead點讀筆隨點隨聽,每個角落和機關都可以點讀聆聽,還有隱藏對白的小彩蛋。身歷其境傳統文化的世界,讓大小讀者們絕對驚呼連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