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我的知識探索繪本 1

西班牙知名童書出版社COMBEL精心製作 獨家授權繁體中文版 專業醫生審訂 傳遞正確知識

 

解答孩子對身體的疑問,滿足探究生命的好奇心,發掘豐富的醫學小知識!

 

▌有問有答,啟發式學習 ▌

孩子在成長歷程中,總是有問不完的「為什麼?」透過問答的方式,來了解世界是如何運作,例如我們為什麼需要空氣、為什麼吃下食物後,身體會充滿力量、喝水為什麼對身體很好?本書即回答孩子們的許多問題,讓孩子學習到了知識,引發求知的渴望,同時也滿足了好奇心,幫助孩子在學習、創意、思考、解決問題有重要的基礎。

 

▌由淺入深,各年齡皆適 ▌

本系列以由淺入深的文字書寫,並在主文中有注音的標示,內容淺白簡扼又有趣,適合低年齡孩子閱讀。而每頁的圓形框中有更詳細、進階的知識科普內容,適合較高年齡的孩子閱讀。因此本系列都包含由淺入深的知識進階,適合不同年齡的孩子,在不同階段反覆重讀,永遠會發現新的知識。

 

▌互動翻翻頁,引發樂趣 ▌

翻翻頁可以吸引孩子的注意力,還能訓練孩子的手眼協調力,在孩子翻開摺頁時,更能產生參與感和成就感,同時讓閱讀多了更多樂趣!而在這本書中,孩子無形中認識了感官運作、人體器官功能及生理機能,讓獲得知識一點都不枯燥無聊!

 

▌精緻圖示,清楚好理解 ▌

本系列繪製充滿童趣的人物插圖做趣味引入,深受孩子喜愛,並且按知識特性,製作各種精細描繪、剖面分析、放大透視及步驟運作等圖畫,讓每一張圖都能達到美感、清晰和準確三項要素,本系列圖文並茂,將複雜艱深的醫學知識圖象化,可以讓孩子透過精緻細膩的圖畫,清楚理解到深奧的原理。

 

 

 

身體遇見外面的世界

你知道我們的身體和外面的世界息息相關嗎?

身體外面的世界提供了空氣、食物和水,讓我們能夠維持生命,所以我們呼吸、進食和喝水,並且排出身體不要的物質,例如汗水、大便和尿尿,讓身體順利地運作。

 

這是一本關於身體和外面世界的探索繪本,打開後你會知道:

如果把鼻子塞住,會發現吃什麼東西都沒有味道喔!

皮膚的表面積大約有一條浴巾這麼大,重量大約3公斤!

駱駝因為有駝峰,所以最多可以8天不喝水,但是我們不喝水最多只能活5天喔!

 

還有好多身體和外面世界的知識等著你來發現,快來探索吧!

 

 

 

本書是專門為孩子講解人體知識的科普繪本書,從「身體與外面世界之間的關聯」切入主題,告訴孩子當身體遇見外面的世界時,身體會發生哪些奇妙的事情,例如我們藉由【五感】感知世界、產生【情緒】向世界表達內心感受、用【皮膚、指甲和頭髮】避免身體受到世界的傷害等……哇,好神奇呀,一起進入書中探索吧!

 

進入身體裡面的世界

本書是專門為孩子講解人體知識的科普繪本書,從「身體就是一個小小世界」切入主題,告訴孩子身體裡有好多細胞在維持秩序,例如【大腦】、是指揮中心,負責協調身體的運作、我們會長大是因為有【荷爾蒙】的產生、【血液和淋巴液】像河流一樣,在身體裡流動等……哇,好神奇呀,一起進入書中探索吧!

 

你知道我們的身體就像一個小小的世界嗎?

我們的身體裡面有許多器官,大腦就像是指揮中心,它透過身體裡面的血管和神經,發送訊息給身體的各個部位,控制身體的運作。

 

這是一本關於身體裡面的探索繪本,打開後你會知道:

從大腦發送的神經速度超級快,以每小時274公里穿過神經。

身體裡的血管加起來超過10萬公里,相當於繞地球2.5圈的長度。

我們的脖子裡有7塊骨頭,就和長頸鹿一樣。

 

還有好多關於身體裡面的知識等著你來發現,快來探索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