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Jazz for Kids 晚安爵士樂 點讀專輯

【專輯介紹】

俗諺說「一暝大一寸」,許多研究也發現,睡眠對於兒童的生長發育至關重要。
0~6歲的孩子除了需要有足夠的睡眠時間,同時也應該培養固定的睡眠習慣來提升孩子們的睡眠質,
如睡前聽故事、聽音樂等活動。因此,Kidsread 與金革唱片合作推出《 Jazz for Kids》床邊故事音樂系列, 家長能透過點讀筆與《 Jazz for Kids》音樂專輯與孩子們一起享受睡前時光 。
 
此張專輯為音樂家暨製作人 Michael Janisch送給女兒的出生禮,舒活的音符無論何時何地聆聽,都能讓孩子感受無限愛意,體驗幸福。
 
【收錄曲目】

01. 你是我的陽光 (You Are My Sunshine)

02. 我在這裡 (I'll Be There)

03. 像你這樣的人 (Someone Like You)

04. 如果沒有你 ( If I Ain't Got You )

05. 希望之子誕生 (A Child is Born)

06. 彩虹彼端 (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)

07. 給你的歌 (Your Song)

08. 溫柔 (Tenderly)

09. 感傷的心 (In a Sentimental Mood)

10. 幻想 (Imagination)

11. 世事多變 (Que Sera)

12. 河的獨白 (River 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