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10 Button Book 鈕扣操作書

10顆顏色不同的鈕扣,能迸出甚麼火花呢?
它可以是Billy衣服上的鈕扣,可以是Silly的眼睛,可以是地上的花,小朋友的頭,車上的貨物….

與孩子共讀此書時,可以請孩子將鈕扣放到正確的位置!

 

圓角硬頁設計,適合進行數字1-10的啟蒙。

小孩學習顏色與數字的基本認知,書上還有操作鈕扣的設計,要將鈕扣,放到正確的位置,讓孩子動動小手肌肉,增進手眼協調。

 

 

請您將附在包裝上的綠色圓貼紙(編號44),貼在鈕扣書封面上適當位置。

若點讀筆與鈕扣書同時購入,可直接開機,點封面的44號貼紙,開啟此書音檔內容。

若僅新購入鈕扣書,請先至官網下載專區,完成音檔下載,之後將點讀筆開機,點封面的44號貼紙,便可以順利點讀了,謝謝您的協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