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自然發音遊戲字卡 Phonics Cards

    清晰正確的發音,可以幫助孩子輕鬆記憶單字、順暢地閱讀。字母與Phonics是英文學習最重要的啟蒙步驟。
    KIDsREAD採用真人錄音,透過歌謠、觸感、遊戲、拆解拼組,幫助孩子學習phonics。利用
KIDsREAD魔法錄音點讀筆的發音校正功能,錄下孩子發音,再與內建發音進行比對,逐步模仿修正,達到最佳的自然發音學習成效。
    字卡上有觸感設計,讓孩子一邊觸摸一邊記憶小寫字母的字型,在觸覺體驗的小驚喜之外,同時也多一個記憶字母字型的管道,並協助孩子培養觀察力及專注力。
    觸點封面卡正面或任一卡片上點讀筆圖示,開啟並進入自然發音字卡的歡樂世界。快陪著孩子一起,聽、錄、玩,快樂學習phonic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