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Guided Science Readers_Seasons 英文分階讀本_季節

由KidsRead獨家引進的點讀版《Guided Science Readers》,全套共有25本,包括:24冊自然科學讀本、以及1本學習活動手冊 (My Activity Book)。

 

其內容根據與幼兒日常密不可分的「季節」(season) 為主軸,分別精選秋 (Fall)、冬 (Winter)、春(Spring)、夏 (Summer) 等相關童書,非常適合2-3歲、就讀幼幼班以上的稚齡幼兒,帶他們一邊閱讀聆聽科普英文、一邊觀察大自然的變化,更重要的是,能夠建立早期的數學時序的概念。無論是居家自學的家長、或是幼兒園的主題活動,像是:玩水、公園、種菜、海洋、摘蘋果、觀察昆蟲、動物園探索等,都能將書中內容與現實生活做結合,建立小小孩對自然世界的認知基礎。

 

 

它也是一套可鍛鍊幼童早期閱讀能力的分級非小說類讀本 (non-fiction)。在內容編排上,特別按照Scholastic出版社的Guided Reading Programs的閱讀計畫標準,根據句型長度與難易度的差別,分成A、B、C、D四個英文級數,循序漸進、由淺入深。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24冊讀本裡面出現了大量常見字 (Sight Words),非常適合與KidsRead曾推出的《JY Sight Word Readers常見字讀本》搭配學習,一方面啟蒙寶貝英文早期語感、熟悉常見字的使用方式,另一方面幫助幼童逐漸理解文字的意義、累積大量與自然科學相關的詞彙,進而奠定日後英文聽讀說寫的全方位能力。

 

 

Level A 第一階讀本

每頁1行簡單短句,以秋天為主題,共6冊,附真實圖片,可搭配學習活動手冊。

 

Level B  第二階讀本

每頁2行簡單短句,由3-6個單字組成,以冬天為主題,共6冊,附真實圖片,可搭配學習活動手冊。

 

Level C  第三階讀本

每頁2-3行簡單短句,由3-7個單字組成,加入過去式與未來式,以春天為主題,共6冊,附真實圖片,可搭配學習活動手冊。

 

Level D 第四階讀本

不規則的簡單短句,以夏天為主題,共6冊,附真實圖片,可搭配學習活動手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