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《Talk & Play》基礎概念遊戲讀本

Talk & Play英文創意遊戲書以生活情境為場景,融合五大基礎認知主題:包括數字、顏色、形狀、職業、相反詞。對於英文學習啟蒙階段的孩子,是將生活與學習結合的絕佳教材。

 

每個主題有兩種讀本,「Talk Talk讀本」讓孩子邊聽、邊讀,認識英文單字和句型,再搭配「 Let’s Play讀本」讓孩子透過有趣的問答遊戲,在實際的生活場域中學習常用單字。

 

Talk & Play英文創意遊戲書,特別設計的「逐字點讀功能」讓沒有英文基礎的孩子也可以輕鬆上手,「錄音跟讀」則可以讓孩子模仿練習口說,增加自主學習英文的興趣!

 

隨書贈送的「Talk & Play活動冊」囊括了趣味性十足的貼貼紙、數一數、聽指令著色、連線挑戰和圈選遊戲,玩樂中學習英文之餘,也能強化學習廣度和深度,CP值高,是幼兒英文認知學習啟蒙遊戲套書的最佳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