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Pictory 世界繪本大師

名家系列 1-1: Eric Carle 艾瑞.卡爾

美國兒童繪本作家和兒童文學作家。截至2014年,他已經創作超過70本書籍,並被翻譯成60多種語言,在全球售出3千8百萬本。

 

Today Is Monday  點讀音檔 BK061016

想來點好吃食物嗎? 讓我們跟著這本書一起學習Monday to Sunday,以及每天都不同的美食吧。

 

From Head to Toe  點讀音檔 BK061017

跟著10個動物做出各種搞笑的姿勢吧! 這本經典童書帶著孩子輕鬆認識10個身體部位以及10個有趣的動作,是幼兒英文的學習神器。

 

 

名家系列 1-2: Ben Cort 班‧寇特

世界知名童書插畫家,以色彩鮮明、生動有趣的畫風聞名,作品已經被翻譯成超過18種語言。

 

Colour Me Happy!  點讀音檔 BK061018

黃色代表開朗,粉紅色代表搞笑,灰色代表無聊,橘色代表勇敢…… 那什麼顏色代表高興呢?

 

 

 

名家系列 2: James Dean 詹姆士.迪恩  

原本是位電機工程師,工作之餘喜歡塗鴉,爾後辭職,全心從事他最嚮往的繪畫工作。Pete the Cat系列是全美最暢銷的童書之一,長年高踞銷售排行榜前10名。 

 

Pete the Cat and His Four Groovy Buttons 點讀音檔 BK061021

Pete超愛的四顆美麗的鈕扣竟然一顆接著一顆「蹦,蹦,蹦」跳走了! Pete該怎麼辦呢?

 

Pete the Cat/ Rocking in My School Shoes 點讀音檔 BK061020

小小搖滾樂手Pete,在學校各個角落,開心搖滾,跟著他一起搖擺吧!

 

Pete the Cat/ I Love My White Shoes 點讀音檔 BK061019

Pete踩著心愛的白鞋子上街蹓躂,但,一不小心,白鞋子變成了紅鞋子,藍鞋子… Pete會哭哭嗎?

 

 

 

 

名家系列 3: Robert Munsch 羅伯特.慕取

加拿大極負盛名的一個童書作家。曾幼稚園任教,經常為孩子們說故事。因為故事深受喜歡,之後將這些充滿童趣的故事改編成書。讓大人小孩都欣賞得到簡單卻有深度的幽默。

 

The Paper Bag Princess 點讀音檔 BK061022

心愛的王子被惡龍擄走,勇敢公主身穿破爛紙袋直搗龍穴,當她運用智慧輕鬆打敗惡龍,救出王子時,卻發現這王子其實是個草包……

 

STEPHANIE'S PONYTAIL 點讀音檔 BK061023

每次梳了新髮型,隔天就被全校上上下下模仿! 當所有人都是copy cat學人精的時候,Stephanie如何神來一筆將全校都變成光頭?

 

THOMAS' SNOWSUIT  點讀音檔 BK061024

看一個超級堅持,怎樣都不肯穿上雪衣的小男孩,如何讓媽媽、老師、校長完全沒轍,徹底投降。